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A Smurf Day ~

今天真的很累耶!
下午那三个小时的课
全班只做了一题而已
@@...
是真的真的很难很难咯!
头快要爆炸了 :(

过后呢,又再去GURNEY
每个星期四都去叻
差不多要变成我第二个家了
闭着眼睛都会走了

这次去吃PASTAMANIA
好好好好难吃啊!
我叫的PASTA超辣的
只吃一半而已
好浪费哦!
过后当然是去吃GELATOMIO ICECREAM
最喜欢的DOUBLECHOCOLATE
YUMYUMYUM。。。。

最衰的事就是
考ICT的时候
我用了两个小时去弄一个网页
哪里知道一不小心按到东西
恭喜恭喜!
整个网页都不见了
我哭出来了耶 :(
最后呢,又从新弄过
不过呢这次我只用了20分钟就完成啦!
厉害咯我!嘻嘻...

well....i miss him
btw, i ad can handle the day without his msg, call
bravo...add oil ya ah girl!!

actually i am so hope i have a BF right now...
i am finding a BF
whee....jk jk jk la
now, relationship is not so important for me
got than got, no than no
is not the time for relationship
is the time to fight for my study....

MR. Right, where ar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