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祝福你?我真的办不到
祝福一个我很爱的人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

你真的就想这样就结束吗?
我不想,也办不到。
但是你不是这样想。。。

我知道我什么都帮不到你,真的很没用。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回到当初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真的很了解对方,就像老夫老妻这样。
我们什么都不用说就知道对方想要什么。
真的很想永远这样,真的很想。

也许真的像你说的,我该放下吧!
我很想知道你昨晚说的话,是真的吗?
你哭着对我说,你后悔当初放弃我,你说你不会再离开我
现在,这些都是假的吗?

我只想告诉你,我真很在乎你。
永远在你身边。。。

放心,我不会再烦你了。
但是,我会默默的继续爱着你。。。

没关系,我们分开了,没关系,是我没福气拥有你。
真的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