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原来。。。有些东西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
不知道-你不会因为它而心痛,伤心难过
知道-你会一直为了它而烦

是你的就是你的
这句话很熟悉吧?
我也常常对自己说这句话
但是说得容易,当发生在你身上时就没那么容易办到

你我都知道对彼此的心意
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你也许根本不是这样想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放弃了我们的感情
两年,也许对你来说很短,是那种一瞬间就过了那种吧!
但对我来说,是很长,很久
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从不认识到认识,开始拍拖,家人同意,这些都不容易
我们的回忆,对不起,我没办法忘掉

那些都只是误会吗?
是不是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
现在的你,到底是怎样?
你的心还在我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