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4~12~10

yea...明天就可以和旧朋友见面了。
算一算,也好几个月没见到他们了。
明天刚好他们考完试,有些有刚好回来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应该是在工作中度过吧!
应该满特别吧。。。
我又想起去年的圣诞节了。。。
去年,是去他家庆祝。
好怀念哦。。。
今年是别人陪他了。
希望她能够让他开心吧!

在过不久就要开学了哦。。。
好快哦!
开心的事,可以读回书咯。
伤心就是又要考试,presentation...
不过我已知道有几位朋友也是继续读。
再过多一年半,又再毕业了。
在继续读呢?还是作工呢?
到时再打算吧!

他的生日要到了。。。
还有4天就到了!
本来我不能陪他的,但是现在能了。
我已经错过陪他两次的生日了,今年我能陪他了。
可是,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没办法陪他了。
以后也没了。。。这是我的遗憾。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给你办一个特别的生日会。
只属于我和你的生日会。
他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她了。
一个比我好的她吧!
我不能给你什么,但是我有一个对你认真的心。

相爱的人,当不成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