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对还是错?

我做错了吗?
我的决定错了吗?
我只是很爱你,想永远跟你在一起
有这么难吗?
我不想就这样轻易放弃我们的感情
为什么就要这样对我呢?

不管别人怎样说你,我都相信你
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
虽然你有一种很难忍的坏脾气,讨人厌的口气
整天喜欢跟我斗嘴,吵架,弄我生气
可是如果没有这些,我还真的不习惯

我故意一直烦着你,是为了听你的声音
想念你骂我的样子
想你的名字在我的电话上出现

说好的约定,能实现吗?
那晚你哭着对我说:
等我把事情弄好,我就会去找你。
你对我说对不起,让我受了那么多委屈。
是真的吗?

你曾经在你的部落格里说
你很爱我,不想失去我
那现在呢?还是一样吗?

我知道我以前总是忽略你
不够关心你
对不起,我知错了!

现在的我只能继续等你
等待我们说好的未来
别再骗我,好吗?

请允许我打给你,因为我想听你的声音
我信息你,因为我希望看到你的信息
我关心你,因为我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我见你,因为我想看看你有没有肥去
我送你礼物,没什么原因,就是想送给你
好吗?

梁先生,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