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以前的你

你还会在乎我?
分开了这么久,会喜欢上别人是正常的吧
我不是傻子
不会再等一个常伤害我的你
对你还是有点感觉
可是那些和以前是不一样了

现在的你 很幸福
祝福你

昨晚的你在吃醋吗?
多希望你是
因为我已没机会和你在一起
所以只想得到你的关心,在乎


现在的他

我很想他
真的很想
已经有一段日子没见面了
联络也渐渐的少了
他是否也在想我呢?
︿︿

朋友对我来说很不足够
可是
我没办法改变
我只能在梦里和你在一起

想念
你的一切
msg, skype,call
你那在电脑面前古怪的表情
逗我笑,吃醋生气的样子
你那听起来很温暖的声音
几时才能回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